[過節哪約去 / 情人節] 南京三民 窩咖啡 ░ 京華城 情人節電影 ░ 半半鍋

情人節約會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沒有特別準備什麼節目,但還是一整天都是滿滿的吃吃吃!哈哈,如果在過節時想不到去哪就可以參考我們這個分類看看囉!

行程:
⇒ 睡到中午
⇒ 捷運南京三民站,公園旁的窩咖啡
⇒ 京華城喜滿客影城,選部好電影吧
⇒ 慢慢散步
⇒ 大安區 半半鍋精緻小火鍋


░ 捷運南京三民站 / 窩咖啡

窩咖啡-環境照

再訪率:♞♞♞
短評:價格不高,旁邊還有公園,坐在窗戶旁邊很愜意,很適合一天的開始啊
本次花費:$458 (不收服務費)

▼環境就是小店的氛圍,很厲害的是他背面是一整面的落地鏡子,我一開始沒注意看還以為這家店很大很深勒!

窩咖啡-環境照 窩咖啡-環境照

▼這是我點的蜜汁無骨雞腿排飯,因為我好想吃個正餐飯啊,剛好這裡非常妙,除了有一般的brunch選擇之外,還有這種感覺可以外帶的便當餐點哈哈,肉質不好也不壞,沒骨頭我就愛(押韻喔),但是他附的醬汁好好吃唷,所以我把所有的配菜都去沾醬汁來吃了! 配菜也是普通,一般般囉

窩咖啡-蜜汁無骨雞腿排飯 窩咖啡-蜜汁無骨雞腿排飯

▼左邊是G小姐點的Nook經典早餐,我們太餓了整個忘了拍照….大家大概看一下,容我娓娓道來他的味道!其實也是簡單一句話,普普通通。薯條很像大賣場買回家炸的那種,要在外面吃到這種薯條也很難了啊哈哈哈畢竟大家都已經跟風都是做比較粗或是像IKEA那種的薯條了,培根偏鹹,G小姐吃不下去,不過對我重鹹的來說我就全嗑掉拉,熱狗也是一般般

窩咖啡-蜜汁無骨雞腿排飯

▼這是我加點的套餐的焦糖歐蕾,也是非常一般,跟奶茶一樣。

窩咖啡-焦糖歐蕾

通常我都不想拍菜單拉,因為我們只想介紹我們吃的餐點,畢竟這才有參考價值嘛,而且有太多部落客有貼出來了,我們就不多增加內容讓大家有拉不完的滾輪了。不過這間店菜單很少而且價格不高,我們還是就附上囉

窩咖啡-菜單 窩咖啡-菜單 窩咖啡-菜單 窩咖啡-菜單

整個介紹下來會發現我一直說普通,一般,那到底該不該來!?我們會給三頭馬的再訪,當然是可以來一下拉~是個選擇,價格不高,食物普通,不會是地雷但也不會是驚天美食,小確幸的代表吧哈哈哈

Nook Cafe 窩咖啡 店家資訊
———————————————————————————-
Ⓐ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五十二弄16號
Ⓣ 02-2767-6879
ⓞ 週一 ~週六 11:00 – 21:00
Ⓦ https://www.facebook.com/NOOKCafe27676879
———————————————————————————-

░ 京華城喜滿客影城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我們這次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情人節很常會有新電影上映並且說情人節首選哈哈,所以和你的另一半,一起挑部有興趣的電影去享受一下吧!因為我們想單純紀錄約會~影評這事我們不專業,又不爆雷也不多評論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尋看看囉!


░ 大安區 半半鍋精緻小火鍋

半半鍋-環境照

再訪率:♞♞♞
短評:價格偏高,食物不錯吃,想吃不一樣的火鍋,可以來嘗試嘗試喔
本次花費:$1078 (含服務費)

▼環境也算是目前很流行的工業風吧,但他應該算是微工業哈哈,整個環境蠻舒服的,位置不多,來之前還是訂位比較保險,我們今天來就是做bar臺,不過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也很關心你的用餐狀況,不多不少的問候,恰到好處!

半半鍋-環境照 半半鍋-環境照

▼我必須大力推薦這個飲料!伊三郎蕃薯汽水!非常之好喝啊~第一次是在華山的小酒喝到,之後只要遇到有店有在賣我一定點來喝~雖然不便宜,但是很值得一喝喔!蕃薯味很重很香~

半半鍋-蕃薯汽水

▼這是他們的冰櫃~蠻多不一樣的選擇,喜歡嘗試新飲料和酒的人,可以挑個喜歡的喔!裡面有不好喝的綠茶汽水哈哈哈

半半鍋-冰櫃

▼這是他們提供的前菜,柚子醬白蘿蔔和胡麻醬小黃瓜,因為我不愛吃白蘿蔔,所以都給G小姐拉,他說很好吃很香喔!胡麻小黃瓜也是挺好吃的喔,當小菜很適合,胡麻醬的味道把小黃瓜的一些腥味給蓋掉了,其實我是很愛吃胡麻醬拉哈哈

半半鍋-小菜

▼他們的小火鍋是中間有蒸汽管的喔!哈哈非常的可愛,他們的醬料我漏拍了…一樣也不是沙茶醬,但同樣很好吃,但是店員不透露作法,只說是有用水果去做的所以會有一些果香,哈哈非常機靈的店員啊!他說不能透露他們的食譜秘密

半半鍋-火鍋 半半鍋-火鍋

▼菜盤的部分囉,芋頭很好吃喔!!!!是少數吃到火鍋店真的很棒的芋頭,味道足夠,那個芋頭味有說不上來的好吃啊~

半半鍋-菜盤

▼這是G小姐點的翼阪牛,雖然不多,但你會發現它切的厚度不薄喔~去一些火鍋店可能數量會變兩倍但是就是切薄片

半半鍋-翼坂牛

一樣是好吃的牛肉啊~很值得!小厚片配上嫩又有嚼勁,再加上絕配的醬汁~一絕啊~

半半鍋-翼坂牛

▼這是我點的梅花豬拉,肉的顏色真的不誇張,上來之後是粉紅色的!很美很好看哈哈,豬肉雖然不敵牛肉這樣的好吃,但也已經比一般火鍋店好吃很多囉!數量較多但比較薄

半半鍋-梅花豬 半半鍋-梅花豬

▼這是店員很推薦的家鄉肉丸,應該是因為坐吧台所以店員幫我們分好一人兩顆下去煮~

半半鍋-家鄉肉丸

▼我們煮超久的,店員有說要多久但是我們根本沒在計時,但是儘管我們煮很久,肉吃起來依然是軟嫩又扎實的喔,肉丸還多了一個微微的韭菜為,蠻特別的,我們蠻喜歡,但是G小姐說感覺很像在吃水餃餡….整個價值變低了哈哈哈,所以喜歡吃水餃餡的人要來點喔哈哈哈

半半鍋-家鄉肉丸

這間店因為不在捷運站附近,出來大安站之後其實要走一小段路,所以就當作散步拉~很適合來這邊享受一下不像東區或是信義區內滿滿的人潮,雖然店裡可能有可能滿座拉~所以也是建議都先定位囉!其實在台北要沒訂位吃到一餐好的真的好難啊!

半半鍋 店家資訊
———————————————————————————-
Ⓐ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0號
Ⓣ 02-2703-0530
ⓞ 11:30 – 21:30
———————————————————————————-

以上以上,就是我們今年情人節的一天拉,雖然看似空虛,但其實因為中間我去剪了頭髮所以有消耗一點時間拉哈哈哈,如果兩個人都很Free的話其實可以睡飽一點,在窩咖啡待久一點再出發喔~但是一定要有一個積極的一方先把這些東西訂好位!訂好票!不然當天可是都很難排到的啊~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歡迎把我們Blog加到你的口袋名單啊XD
有什麼想推薦的也可以來跟我們說說喔!一起討論去哪約會吧~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