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約哪兒] 松山區- 成吉精緻鍋物

成吉精緻鍋物

這間在松山區的成吉精緻鍋物是近期才開幕的,根據網路上的資料,他是旁邊的一元堂茶店所經營的火鍋店,因為在我們活動範圍內有新店開幕當然要趕快來試試看囉!加上現在有捷運南京三民站,這附近預計會越開越多新店!

再訪率:
短評:第一篇0頭馬的回訪率,價格雖然不至於過高,但這樣的品質我寧願吃小火鍋
本次花費:$560(不收服務費)

店內環境我們就不多做介紹了,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一個大圓桌,如果有大家庭來很適合,但基於我們是約會目的,我也不太愛跟陌生人靠太近吃飯,所以選擇旁邊隔開的位子,個人感覺是那個大圓桌使用率應該不高吧?但也許店家想主攻家庭用餐市場也說不定~

▼我點的是番茄鍋,整個鍋底顏色感覺非常濃郁,但是喝起來完全不像看起來的這樣濃,蕃茄味不重,很淡。這讓我想到天母的山西刀削麵的番茄湯,好喝到一個不行,有機會我們再來介紹!

成吉精緻鍋物

▼菜盤的部分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們有和一般店家不同的火鍋料,我個人是蠻愛吃的拉~但因為火鍋料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好不好吃的,但G小姐就很不愛吃火鍋料。如果你有覺得哪家火鍋店的火鍋料高人一等,一定要來推薦K先生我啊

成吉精緻鍋物 - 菜盤

▼這個就是我點的牛肉拉~以我們這麼常吃火鍋的經驗,這牛有種冰太久的感覺,煮完之後果不其然的就很難咬,因為這樣的口感所以讓我們整個大大地失望

成吉精緻鍋物 - 牛肉 成吉精緻鍋物 - 牛肉

▼再來是豬肉的部分,還算OK,可以接受的等級,但也無過人之處

成吉精緻鍋物 - 豬肉 成吉精緻鍋物 - 豬肉

這間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我們下次不會想選擇拉,雖然有點距離,但我們會更願意跑去沐樺涮涮鍋吃,而且如果真的太想吃火鍋,也會直接選擇附近的臭臭鍋之類的小火鍋即可

成吉精緻鍋物 (東興店) 店家資訊
———————————————————————————-
Ⓐ 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9號
———————————————————————————-
網路上關於這家的資訊實在找不到…

發表留言